会议纪要 0.1 APK for Android



会议纪要 0.1
File name: 会议纪要.APK
ID: com.nd.meetingrecord.main
Version: 0.1
File Size: 2.7Mb



会议纪要 Screenshots

Free 会议纪要 APK
Free 会议纪要 APK
Free Download 会议纪要 APK for Android

会议纪要 Description

"会议纪要"产品主要为中小企、事业单位、工作团队等,在日常工作会议中,对于会议所产生内容及待办事项提供电子化的云端管理需求,提供会议内容的记录、分享及管理的功能,为会议所产生的待办事项提供分配、跟踪及反馈的功能。
这是一款简单的会议纪要工具。通过手机,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拍照、录音等方式记录会议内容,并且分享给与会人员,服务端会自动发送短信/邮件通知到对方,打开短信/邮件便能查看会议内容。
功能介绍:
【纪要管理】创建、更新、查看会议纪要;通过搜索、排序、标签等方式筛选会议纪要
【快速记录】使用手机拍照、录音的方式快速记录会议内容,便于会后整理、情景展现
【待办管理】每篇纪要可以生成单独的待办任务,指定分配给与会人员或工作伙伴,对待办进行持续跟踪,并反馈任务进展情况
【短信/邮件通知】服务器自动发送短信/邮件通知、提醒分享对象收到您分享的纪要,打开即可查看。
【数据云端存储】纪要数据通过云端存储、分享,保证数据安全不易丢失,同时还可访问Web网站(minutes.91.com),在PC上管理会议纪要。

Features of 会议纪要 0.1

V1.0版本更新说明:
1. 产品初期框架及基础功能
2. 短信/邮件通知、邀请
3. 纪要分享
会议纪要 | -1 Reviewers | | Rating: 0

Download 会议纪要 0.1 AP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