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易风水 1.0.2 APK for Android



龙易风水 1.0.2
File name: 龙易风水.APK
ID: com.nd.android.fengshui
Version: 1.0.2
File Size: 3.7Mb



龙易风水 Screenshots

Free Download 龙易风水 APK for Android
Lastest 龙易风水 APK for Android
Free Download 龙易风水 APK

龙易风水 Info

风水古已有之,本为相地之术,在中国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与积淀。风水学作为中华民族独创的传统文化宝藏之一,其核心内容是人们对居住、生存环境进行选择和处理的一种学问。无论是住宅、商址、办公室的布局,还是墓地的选择,都将涉及到风水知识的运用,因此,了解和遵循风水知识和方法有助于指导人们做到趋吉避凶、未卜先知、招财聚福。

但是风水学作为一门专业精深的学问,普通人一时半会难以掌握,因而我们需要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工具来测算风水——龙易风水便由此应运而生。

【龙易风水】:龙易风水作为中国首款免费掌上风水测算软件,其特点是简易、直观、实用、专业。不需要你掌握太多命理因果、了解太多的风水常识,只需要简单的操作软件,你一样是风水大师。使用龙易风水算命,其基本原则类似于现实中用罗盘进行房间方位的风水测算,龙易风水可以直接把测算后的分析结果展示给用户。这使得风水测算这种相对专业的算命知识,有机会普及到所有对风水感兴趣的人群中。

想知道您家现在的风水情况吗?想知道怎样分配房间才更利于家人的平安健康、事业发达和学习进步吗?现在就来测测吧

What's new in 龙易风水 1.0.2

软件更新:
1.替换旧的logo图标
2.修改罗盘在大分辨率没有居中问题
3.更新共通悬赏模块
龙易风水 | 70 Reviewers | | Rating: 4.1

Download 龙易风水 1.0.2 AP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