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阅读一本书 4.47 APK for Android



如何阅读一本书 4.47
File name: 如何阅读一本书.APK
ID: com.ireadercity.c41
Version: 4.47
File Size: 9Mb



如何阅读一本书 Screenshots

Free 如何阅读一本书 APK
Lastest 如何阅读一本书 APK for Android
Free Download 如何阅读一本书 APK for Android

如何阅读一本书 Info

每本书的封面之下都有一套自己的骨架,作为一个分析阅读的读者,责任就是要找出这个骨架。一本书出现在面前时,肌肉包着骨头,衣服包裹着肌肉,可说是盛装而来。读者用不着揭开它的外衣或是撕去它的肌肉来得到在柔软表皮下的那套骨架,但是一定要用一双X光般的透视眼来看这本书,因为那是了解一本书、掌握其骨架的基础。
  《如何阅读一本书》不懂阅读的人,初探阅读的人,读这本书可以少走冤枉路。对阅读有所体会的人,读这本书可以有更深的印证和领悟。

注:我们精心制作的合集,只为用户方便收藏而已。如果您只需要云端书库的功能,您可以下载我们同一款软件:“书香云集”,更多精彩等着你体验 。

What's new in 如何阅读一本书 4.47

4.47更新說明:
1、优化UI界面
2、新增笔记功能,经典语句随心分享
3、优化书籍打开速度
4、修复bug
如何阅读一本书 | 20 Reviewers | | Rating: 4.4

Download 如何阅读一本书 4.47 AP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