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2.2.a076a7 APK for Android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2.2.a076a7
File name: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APK
ID: com.nd.android.u.oap.up
Version: 2.2.a076a7
File Size: 19Mb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Screenshots

Free Download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APK for Android
Free Download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APK for Android
Free Download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APK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Description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是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少工委联合开发的以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组织建设为核心,将青少年、家长、组织进行有效的连结,并根据青少年的不同成长阶段和各个不同角色(青少年、老师、家长)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包括学习、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的平台。平台最终将实现组织网上建、服务网上享、技能网上学、信息网上查、家校网上通、成长网上记等目标。根据规划,平台一期目前将实现管理和服务少先队组织的相关功能,并免费提供给老师、家长、学生使用。
全平台:支持电脑客户端、网页端和移动设备(手机、PAD等)同步操作。
组织实名制:融入组织架构的实名制,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一个真实健康的网络平台。
多元化应用:优质应用,特别是优质教育类应用持续增加,满足全年龄段用户的需求,并能根据年龄和身份特征为用户推送个性化的应用。
免费:平台是由省团委和省少工委联合建设的公益项目,所以平台是完全免费向用户开放的,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也减轻用户的负担。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Android2.2更新内容:
1.修改登录和加入组织的流程;
2.增加平台帐号和91帐号两种登录方式;
3.取消加入组织流程;
4.新增绑定91帐号的流程;
5.取消欢迎页。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 -1 Reviewers | | Rating: 0

Download 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 2.2.a076a7 AP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