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云办公 APK for Android



99云办公
File name: 99云办公.APK
ID: com.nd.android.u.oap.sass
Version:
File Size: 0Mb



99云办公 Screenshots

Free Download 99云办公 APK for Android
Lastest 99云办公 APK for Android
Lastest 99云办公 APK for Android

99云办公 Details

由于启用新域名http://oa.99.com/ 91云办公现已正式更名为99云办公。旧域名在过渡期间,用户仍能正常登录使用,欢迎新用户的加入,移动办公99在你身边。
99云办公(手机版)整合了组织架构、即时通讯(在线消息、免费短信)、新闻公告、任务管理、文件共享、通讯录等功能,极大地提高办公及沟通的效率。任何时间任何场合您都可以掌控全局。
1.跨终端办公,协同零距离
通过手机,既可与网页端、PC端无缝对接,让办公摆脱时间、空间、设备束缚,并通过云端实现员工应用和数据的集中管控,与移动化时代同步,协同工作更高效。
2.全功能构架,使用更方便
手机端整合了基于组织体系的全能办公套件,完整融合即时通讯、流程管理、项目管理、人员管理等所有基础办公模块,通过事件消息驱动员工行为,无需培训即可上手,让您更专注于业务本身。
3.可兼容可拓展,不一样的生命力
您不必抛弃所有的旧系统,也无需为将来新功能的拓展而忧心,平台开放标准化接口,可自由整合本地已有应用或自主定制开发,同时提供海量第三方精品应用,取、舍一键掌控。
4.零成本,可增值
采用“SAAS”云服务模式,您无需购置部署硬件设备,无需自聘专人维护,一次开通,平台及常规功能永久免费使用、升级,并推荐可进阶提升效能的增值服务供按需付费使用。
官网地址:http://oa.99.com/
99云办公-Android1.7.1.1更新内容:
1. 优化消息加密机制,信息更安全 ;
2. 优化网络通信失败时的错误提醒机制

What's new in 99云办公

91云办公-Android1.6.1主要更新内容:
1、优化单位微博交互(朋友圈)。
2、增加签到、积分、生日祝福,为企业管理添加简单的社交元素。
3、优化IM基础功能
4、组织树优化,人员排序显示。
99云办公 | 11 Reviewers | | Rating: 4.2

Download 99云办公 APK

Previous
Next Post »